這個月來到了苗栗
每天下班幾乎都會經過竹南火車站
看著炒麵麵包好幾次
可惜每次都沒機會吃>___<
終於在上禮拜四給吃到了~~~


其實好像很多地方都有賣炒麵麵包
不過是真的是第一次吃

店面小小的不是很起眼
不過粉紅色招牌算蠻明顯的
總共有5種口味的炒麵麵包
分別有:
日式和風、黑胡椒豬肉、咖哩雞柳、紅酒茄汁牛肉和夏威夷燻雞(?名稱好像是這樣打.....)
本來有跟他們拿DM可是後來丟掉了...>_<

我點了咖哩雞柳
通常是點了之後才開始做
所以要等個幾分鐘



這是咖哩雞柳喔~~~~~看起來不小吧^^"


打開拿出來之後照的近照

咬下去的第一口...
麵包超級鬆脆超好吃的!!!
我以為放上去有點濕的炒麵之後
麵包整個會變的軟軟的
結果口感不變耶!!!
很酥脆很香很可口的麵包
整個就是大大加分!!!!!

餡料的部份
炒麵...對男生來說可能不是那麼多
不過我覺得對女生來說算是很OK的
而且基本上這應該是屬於點心類型吧~
整個吃起來很搭
從來沒有想過麵包加炒麵可以讓人吃起來有心滿意足的感覺~~~
而且我覺得老闆很大方喔~~~
它上面有家美乃滋之外,還加了小蒜片、海苔粉和一些香料(好像加了三四種吧我記得...)
吃起來真的很不錯~~~
每種口味都45元~~~
而且好像有人天天報到跑去買耶!!!(偷偷觀察了一下顧客群XDDD)

真的很不錯吃~~~
大家有機會到竹南火車站下車的話真的可以去嘗試看看唷~~~~
超級推薦他們的麵包的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iu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