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煎熬了一個月...
期中考終於在星期四畫下了小分號...
好友們早已決定
考完當天馬上衝IKEA
大家都是行動派的~~~3點半考完
5點就出現在IKEA拉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只是開場白XDD----------------
多虧咱們祖棋大正妹~~~
拿到了不少IKEA買一送一卷~~~
聽說如果是在IKEA消費要滿1000元才送一張耶!!!

其實IKEA本身的餐點真的不會算很貴
之前自己去吃田園咖哩(就是可素食的咖哩飯)的
99圓~~~還蠻不錯的
咖哩還不錯吃~~~雖然不是很濃郁
但是也不是稀稀水水的那種~~~不過它是可素食的
所以...愛吃肉的朋友可能就...會覺得吃不飽或不太滿意XD
不過我個人覺得還不錯~~~

這是田園咖哩~


不過有了買一送一卷
我只能說~~~物超所值阿阿阿阿阿
120圓的餐點只剩60元~~~~我只能說超划算
重點大家真的是吃到吃不下^^b
是因為考試讓我們的胃變小了嗎...
整個很撐...
然後我和湘婷還單點了一份薯條...根本就吃不下
還好小梁幫忙~~~不然真的吃不下Orz.....
而且我們個別都買了一杯飲料的錢~~~25元無限續杯
不過杯子容量是250cc拉~~~
雖然很撐可是我還是喝了三種飲料...其實還有一杯是可樂^^"

我吃的是咖哩起司豬排~~~
撐...真的很撐...我還分給大家吃
裡面的起私有爆漿FU~~~
吃起來很有飽足感~~~還有白飯耶
我才吃不到一半就很飽
只能說...另一半真的是用硬塞的
然後我隔天的早餐真的就省下來了....XDDD

這是我的咖哩起司豬排~~~

這張試爆漿圖~~~拍的不好請多包涵^^"

然後好多人點瑞典肉丸子XDDD
可是我不得不說~~~肉丸子真的很好吃~~~~大大推薦!!!
完全不會乾乾的~~~雖然不是爆汁型的
但是真的好吃~~~咬下去的時候很令我驚豔^_^

它有分成10粒、15粒和20粒的^^
然後我說薯條~~~真的是酥酥脆脆的
真的很好吃~~~不過吃多還是會覺得很乾就是了^^"

湘婷點了檸檬雞腿~~~
醬汁很特別~~~有淡淡的檸檬
是整個餐點不會有很膩的感覺~~~感覺蠻清爽的^^
不過我忘了照了Orz.....


這一餐吃的真的超滿足的~~~~~
而且後來大家居然還化起妝= =
哈哈~~~以下是這次IKEA成員
讓大家來猜猜是誰玩起化妝吧^^"

(左邊開始)雅芬妹妹、興寶妹妹、湘婷妹妹、小C妹妹

(左邊開始)子毓妹妹、祖祺妹妹

宛君妹妹

(左邊)雅萱妹妹~~~恭喜你長尾巴了^^

(左邊)小扁妹妹

謝謝大家熱情衝美食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iu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